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Worthersee Tour 2013搶先報:VW集團大玩變裝,Golf GTI變身敞篷?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4/2013星期二)
VW身為全球最大知名汽車工業集團之一,旗下經典車款早已多如繁星,而VW品牌最近更宣布將在自家所舉辦的 Worthersee Tour 2013中推出一款由經典人氣款Golf GTI所改編而成的掀背車概念款「Golf GTI Cabrio Austria」。

Golf GTI在VW品牌之中,算得上是人氣不墜的經典車款,每一次的技術改良,都讓他更加迷人,Golf GTI系列問世至今超過三十多個年頭,仍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依然是VW底下的經典代言人。

而VW最近更是大玩變裝秀,試圖將Golf GTI打造成更具跑格的雙人座敞篷車,詳細的規格配備,並沒有公開,但VW表示性能及配備絕對會是水準之上,目前得知將會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33hp的最大馬力表現,車上還有不鏽鋼運動排氣系統,以及高性能的Brembo煞車系統,讓Golf GTI Cabrio Austria備受禮遇。

除了Golf GTI Cabrio Austria的高性能外,最大賣點莫過於其洗鍊的流線外型,以及車身和內飾的紅/白色整體設計,為了配合紅色線條的鮮明感,GTI Cabrio Austria在其水箱護罩、引擎蓋上、左右氣壩、車側及後照鏡外蓋都塗上了車體彩繪,為其流線造型中,加入了極速的視覺感受;而內裝的Recaro運動座椅也是如出一轍的紅/白色設計,增加整體視覺的一致性,相當吸睛,也宣告這次的Golf GTI的變裝大成功,或許未來VW的變裝秀還會有更多驚人之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