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Beetle GSR限量上市,英國搶先重現「金龜」經典時刻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4/2013星期二)
近日在汽車產業最吸引媒體焦點的盛會,莫過於VW集團為了旗下新式車款造勢所舉辦的Worthersee Tour,而今日VW集團宣布將會推出一款特別版的Beetle GSR,預計只會限量生產3500輛,英國將會在今年9月成為全球第一個擁有全新Beetle GSR的國家,而且數量高達100輛,更是羨煞其他國家的Beetle GSR的死忠愛好者。

這款全新的Beetle GSR,定價將會是24,900英鎊,約相當於台幣114萬元的價位,將搭載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6速手排變速器,及19吋的Tornado鋁合金輪圈,而為了凸顯其限量的價值非凡,VW集團更是推出要價1,500英鎊(約新台幣6萬8)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升級版,讓經典的金龜車更顯其尊榮高貴。

除了推出可升級的尊榮禮遇外,VW集團在這輛經典金龜車的車體彩繪與內飾部分,也下足了不少功夫。金龜車的經典造型永恆不變外,車體彩繪將以金色為主體,搭配從引擎蓋、車頂向後延伸至車尾的黑色彩繪部分,混和時尚的亮金色與復古的霧面黑,更是經典重現的最佳示範,而內飾部分包括真皮的R-Line運動座椅及方向盤,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黑色腳踏墊繡上亮金色的GSR logo,經典重現當年的意氣風發。

而之所以命名為「GSR」,又特地在英國先行上市,這背後故事想必也是大有來頭。早期的經典經龜車Gelb-Schwarze Renner進入英國市場後更名為Gold-Black Racer後,從此奠定了金龜車的人氣地位,這也讓這款全新的Beetle GSR肩負重任,將經典重現曾在1970年代紅極一時Beetle 1303 S GSR的迷人風采,也讓金龜車的車壇地位,將會重新擦亮其金光閃閃的招牌。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