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LEED綠能建築加持!VW Passat在Chattanooga廠第25萬輛下線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9/2013星期三)
VW Passat從1973年推出第一代車型問世至今,已經在全球銷售突破1500萬輛的紀錄,讓Passat成為全球知名度最高、在歐洲更幾乎是家喻戶曉的中型房車代表,而2012年式的新款Passat自從2011年4月18日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汽車生產組裝廠開始進行量產,並在2012年5月31日達成了10萬輛生產的紀錄,而近日更是達到了25萬輛下線的里程碑,除了生產量逐年加大外,也充分反應了VW Passat在市場上頗受好評。

第25萬輛下線為深藍色的Passat。
這充滿意義的第25萬輛下線的是搭配黑色真皮內飾的深藍色Passat TDI,看在生產團隊中是多麼感動,不過Passat在市場上的銷售腳步有逐漸放緩的趨勢,這也讓VW必須重新規劃Chattanooga汽車生產組裝廠的未來該如何運作。

除了達成25萬輛下線的里程碑外,Chattanooga汽車生產組裝廠也是獲得LEED美國綠色建築評鑑協會所頒發的LEED白金級認證,在追求商業利益的同時,VW也強調降低對環境及居住品質的影響,以追求綠能科技的相輔相成。

而VW的首席執行長Frank Fischer對此則表示:「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數字,兩年前我們開始在Chattanooga汽車生產組裝廠投入生產Passat,現在我們已經達成了第25萬輛的下線,我對這件事及整個生產團隊感到驕傲。」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