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柴油性能更進階,ABT推出VW Golf GTD提升套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9/2013星期三)
自第七代Golf在2012年巴黎車展問世以來,旗下專屬改裝廠ABT也很迅速的推出各項提升套件,從一般1.4L車型到性能旗艦GTI車型的相對應部品都在數月內問世。而相較於GTI在市場上的熱絡柴油性能車型GTD也不遑多讓,ABT在日前也發表了Golf GTD ABT作品,除了車輛外觀上有顯著的變化外,其動力也來到210hp的境界。

別忘了柴油渦輪引擎所著重的扭力輸出表現,常規版本的Golf GTD搭載原廠代號EA288的2.0L TDI直列式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184hp/3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強勁的38.7kgm/1750-3250rpm的峰值扭力,雖然馬力沒有第七代Golf GTI來的驚人但扭力輸出卻相當充沛。因此在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的匹配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7.5秒即能達成。

在經過ABT的進化提升後,最大馬力不僅上漲到210hp的表現峰值扭力更一舉來到43.8kgm,雖然ABT並沒有公佈Golf GTD ABT的加速成績,不過縮短0.3秒來到7.2秒的加速性能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極速則推估有250 km/h的實力。而Golf GTD ABT的馬力表現已經和第六代Golf GTI看齊但扭力卻多出15.3 kgm,而這也是柴油渦輪引擎的魅力所在。

至於外觀方面ABT提供了和Golf GTI ABT相同樣式的18、19吋輪框可選,並在車尾換上左右共四出排氣管以及後下分流器,其它像是前下擾流翼、前氣壩格柵、側裙、行李箱蓋飾板等配件都和Golf GTI ABT如出一轍,唯有車身採貼從原本的鮮紅色換為更低調的深灰色來區隔Golf GTD ABT的不同。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