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披上包膜戰甲!FolienCenter-NRW精緻包裝VW Passat CC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6/2013星期四)
對於縱情於改裝的車迷來說,將愛車改造成獨一無二、極具個人特色又不失時尚品味專屬個性車可謂是人生一大樂事,享受那與眾不同的獨特正式改裝的魅力所在。還記得日前德國包膜大廠FolienCenter-NRW才以AUDI TT RS為模特兒,為車主展現它引以為傲的包膜技術,除了造成不小的轟動外也成功的拓展了車迷對於改裝領域的廣闊視野。

而近日FolienCenter-NRW再度獻上一鉅作,VW的旗下車款Passat CC將也會披上全新設計的專屬包膜戰衣,透過Hexis包膜技術的變色處理,車體顏色將變換成馬拉喀什風格的亞麻棕色,從車頂延伸至整個車身,添加了溫暖的視覺感官氛圍。

不只車體顏色上有著與原形炯然不同的差異外,輪圈也換上了奢華車型代表BENTELY Mulliner相似的輪圈,7幅加粗的黑色星形輪圈並在中心鑲上由外往內依序是金屬製銀飾圓環、紅底白字的BENTELY徽飾可說是非常醒目,搭配225/30R20的Nankang NS-II橡膠輪胎,此外避震採用德國知名的專業底盤懸吊組件改裝廠所量身打造的DDC避震套件,讓動感與舒適感達到完美的平衡。

在動力規格方面,Passat CC所原有的2.0L TDI柴油動力引擎也在德國動力調校大廠SKN的動力和節油晶片改裝技術的鼎力相助下,動力輸出由原先的170hp提升至210hp最大馬力輸出,而扭力也相對從35.7kgm向上攀升至40.8kgm的峰值扭力,將駕駛體驗再度升等至更高境界。

內飾鋪陳方面也是一大賣點,包含鋁合金的儀表板、腳踏板;中控台和車門內襯也換上了與車身相同的亞麻棕色,內外呼應的視覺設計更是讓人愛不忍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