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在台最入門產品,迷你掀背車Up!台灣預計11月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3/2013星期四)
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的Up!,是VW集團計畫中的「新世代小家庭用車」,也是取代Lupo的都會小車,強調靈活、節能和便利,因此在歐洲上市後供不應求,如今在不少消費者引領期盼下,Up!也確定在2013年11月正式發表,預估售價可壓低在新台幣60萬元以內,成為目前最容易入主VW的車款,更重要的是,將會有兩種馬力輸出的選擇!

擁有3540×1641×1489mm尺碼和2420mm軸距的Up!,雖然與SKODA Citigo、SEAT Mii同屬兄弟,可愛的造型與Citigo典雅、Mii運動化有所區隔。車室中融入實用的介面設計與多處置物空間,頂級車款配置五吋觸控螢幕、衛星導航等配備。251L行李廂空間就一般使用已經足夠,若想獲得更大空間,只要將後座椅背放倒就可擴充至951L。

動力方面,Up!搭載999cc的直列三缸引擎,在同為9.7kgm/3000-4300rpm扭力下,具有75hp/6200rpm與60hp/5000rpm兩種不同的馬力輸出,在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煞車動能回收系後,能獲得23.3km/L與23.8km/L的平均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於100g/km。基於台灣的用車環境和習慣,將引進五速ASG自手排變速箱。至於安全防護部分,除了基本的SRS氣囊、ABS外,主動煞車輔助系統City Safe Drive也可能列入頂級標配,只是這點目前尚未明確,畢竟這會牽動到售價。

過去VW在市場的最小也最入門成員,非三門掀背的Lupo莫屬,但隨著Lupo的停產VW於入門產品已經缺席很久,這現象也同樣發生在台灣,所以在Up!後,終於讓消費者入主VW的門檻更低。根據了解,Up!引進台灣後將有約三種等級選擇,入門版本的身價推測將壓低在60萬元以內,然後依照配備和動力的差異堆疊上去。所以Up!於11月引進台灣後,將面臨PEUGEOT 107、HYUNDAI i10、SUZUKI Alto以及SKODA Citigo等對手,不過以VW的品牌魅力和產品優勢,應該有機會在本地創造不錯的成績。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