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車壇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車型之一,VW於德國狼堡總部歡喜迎接第三千萬輛Golf誕生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7/2013星期一)
VW在2012年法國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全新第七代Gol之後,國內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已經預計在七月份進行發表的動作,而Golf也堪稱是VW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車款之一,而自1974年以來、歷經七代車型的沿革之下,早已成為歐系掀背車款中最具代表性、最具經典價值的車型。

而近日VW原廠更是宣佈,第3000萬輛的Golf也終於正式駛出自家位於德國狼堡總部的生產線,這也代表著在過去的39年,德國狼堡總部的生產線每天平均可以生產超過2000輛的Golf,同時總產量超過3000萬輛也代表著Golf車系確實在車壇當中獲得了相當巨大的成功。

當然,縱觀VW Golf七個世代車型的演變,就像是看著整個車壇進步的歷史一樣,例如第一代Golf在前車車當中的安全性、VW原廠在第三代Golf導入了TDI柴油車型、第四代車型首度配備了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與雙離合器變速箱、一直到最新七代Golf,原廠進一步導入了Automatic Post-Collision Braking System先進主動安全系統,可說是另一個劃時代的進步。

VW Golf除了在近日達到3000萬輛生產總數的里程碑之外,VW集團總裁Martin Winterkorn也同時接下了由七代Golf奪下的2013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可謂是雙喜臨門。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