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僅救人,還能逮賊?!第7代VW Golf安全再升級  
AUTONET記者:林士傑(06/18/2013星期二)
這年頭車商為了提升自家車款的銷售量,無不搬出各種絕活來刺激買氣,雖然不到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這麼誇張,但至少在行銷策略方面也算是表現地差強人意,而行銷的手段除了較為普遍於信箱投遞廣告傳單外,電視廣告更是一向容易深植於人心,且較易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方法之一。

如同,發展至今已有40個年頭的歷史且歷經6次改朝換代,終於在去年邁入全新第7世代的小型掀背房車VW Golf,雖然Golf於小車界已享譽無數地盛名且具有難以動搖的地位,但仍舊是不忘地更加推陳出新位眾多期盼已久的車迷們呈現出更令人驚艷的作品。

這回全新改款第7代的Golf,不僅保有1974年第一代Golf一直以來令人迷戀的輪廓外型和肌肉線條,在車輛的主動、被動安全科技系統上也有著更為精進的優異表現,基本必定配載7科安全氣囊、ESC電子式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此外,第7代的Golf更是導入Multi-collision braking防碰撞煞車系統、PreCrash系統和Fatigue detection(駕駛疲勞監測系統)、Dynamic Light Beam Assist(動態照明輔助系統)、XDS electronic differential lock(電子差速系統)等配備。

而更令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改款的第7代Golf更搭載和VW UP!同樣的「City Emergency Brake」煞車系統,這項科技在車速30km/h以下時便會啟動運作,藉由車頭的雷達系統來偵測前方阻礙物的距離,除了能夠降低事故所造成的傷害引響外,對於車上的人身安全也多了更深一層的保障。

儘管,第7代的Golf已開始於部分國家導入且販售,但為了要更加打響全新改款Golf的知名度和凸顯全新的優異安全系統,還是不忘以電視廣告的手法來銷售的手段;影片一開始,兩名頗有眼光的銀行竊賊順勢地挑了全新改款的Golf來作為逃逸的交通工具,然而就在警方全力的追趕下來到了一處工地的柵欄前,而兩名銀行大盜會選擇油門全開的方式突破重圍,還是乖乖地束手就擒,就讓讀者們自己慢慢欣賞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