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排氣量下修、燃油表現向上,小改款VW Polo預計導入1.0L三缸引擎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9/2013星期二)
自全新第七代Golf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後,有關於VW汽車的部份焦點也都擺放於這輛車上。其實早在2009年問世的第五代Polo,也是原廠都會車款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如今現在也已經進入小改款週期。而日前國外媒體也拍攝到測試車,代表著新年式Polo問世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了。

據了解,小改款Polo在車輛外觀上會針對前、後保桿以及尾燈造型做些修改,內裝方面則是會重新設計儀錶板以及導入新的多功能娛樂系統等便捷配備。而這次Polo小改款最重要的地方即為新引擎規格的增加。目前Polo擁有VW集團相當出色的1.2L TSI渦輪增壓引擎到1.6L TDI柴油引擎不等可選,而原廠則是希望能再減少Polo的廢氣排放與燃油消耗。

因此Up!所搭載的1.0L自然進氣直列三缸引擎就成了雀中之選,目前這具引擎在Up!上的動力表現有60hp、75hp兩種輸出,搭配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可創造出23.3km/L以及23.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則都低於100g/km。相信這具引擎配置於Polo上也會有相當出色的節能表現。

而現行Polo的其它四缸引擎配置則會維持現狀,提供消費者豐富且滿足各需求的選項。事實上在2012年底時,此具1.0L直列三缸引擎就已經開發出可對應汽油、CNG天然氣(Compressed Natural Gas)或(biomethane)生物甲烷,三種不同燃料來源的設計,且除了有天然氣儲存瓶外,VW也還保留了油箱設計,提供加氣不方便的車主一個貼心的保障,而這些節能技術,未來也有望順勢導入到Polo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