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挑戰老美的柴油口味,VW Golf GTD也要導入美國市場販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9/2013星期二)
喜愛大馬力、高排氣量汽車的美國消費者,近幾年也被節能環保意識所影響,陸續將複合動力系統以及渦輪引擎列為車輛主要動力來源,至於歐洲市場常見的柴油渦輪引擎,在現今科技奧援下其動力輸出或節能表現都能與汽油引擎相對等。因此除了當地車廠外,歐洲許多車廠也已經計畫好會在未來幾年導入更多柴油車到美國販售。

其中來自德國的VW汽車從2013年5月的銷售成績來看,搭載TDI柴油渦輪引擎的車款就賣出了8477輛,同比增長8.03%。而2012年底洛杉磯車展上首度登場的Jetta Hybrid,5月份也有473輛的成績,顯示美國消費者正在改變以往的用車型態,朝向效率更佳、環保且燃油表現更出色的車款來選購。

特別的是,在歐洲市場銷售火熱的第七代Golf,美國則是要等到2014年才會開始販售,其原因在於VW想要降低車輛運送以及關稅成本,已經開始在墨西哥的Puebla建構車輛製造廠,等到全面完工後所生產的Golf就會用來供應美國市場,而動力配置除了先前傳出的1.8L TSI汽油渦輪以及1.6L柴油引擎外,原廠也已經決定導入柴油性能車型Golf GTD。

VW汽車看著美國市場柴油車銷售表現日益增長,除了既有的車型仍會繼續提供柴油動力選項外,其性能車型也是VW想要躍躍欲試的要點。Golf GTD搭載2.0L TDI柴油渦輪引擎,可爆發出184hp最大馬力與38.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重點是它有平均23.8km/L油耗表現與109g/km的CO2排放水準,可在性能與節能之間得到一個最好的妥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