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重返美國豪華車市場,新世代VW Phaeton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2/2013星期一)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VW Phaeton的消息,先前在2012年10月時原廠就承認新世代Phaeton目前正在開發中,預計在2015年對外發表。雖然VW在都會乘用車上有出色的銷售表現,但大型豪華車款Phaeton卻沒有達到預期,自2006年退出美國豪華車市場後,原廠也將銷售目標轉向中國地區。

而現行款第一代Phaeton問世於2002年,為VW旗下第一款大型旗艦房車,並在2003年9月因應市場需求推出長軸車型,也開始慢慢導入中東、亞洲等其它國家來銷售。只不過並不是每個國家都適合大型旗艦房車,因此Phaeton於2006年退出美國市場,直到2010年北京車展推出Phaeton小改款車型時,重回美國市場的消息仍從未間斷。

只因為美國有著良好的銷售體系以及市場規模,即便目前Phaeton已經退出美國豪華車市場達7年之久,但原廠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繼續回到美國販售大型豪華車款。關於這個論點,VW CEO Martin Winterkorn在日前也證實全新第二代Phaeton確實有重返美國市場的計劃。而上市時間點暫定於2014年。

據傳VW會在2014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第二代Phaeton,隨後以2015年車型在美國市場上販售。車身方面會借助AUDI輕量化技術出色的鋁合金車身結構,並以支援度高的MLP模組化平台底盤來打造第二代Phaeton,除了有多種TSI、TDI汽柴油引擎可選外,Hybrid複合動力車型也名列Phaeton的動力陣容中。而這些改進與提升,會不會讓第二代Phaeton在美國市場有更好的銷售成績,就待市場反應來驗證了。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