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消除啤酒肚的好幫手!!就讓VW Golf GTD一圓你的夢想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22/2013星期一)
對於熱愛駕馭靈活刁鑽,且有著輕巧熱血外型的鋼砲迷來說,肯定不會對德國車廠VW旗下最為賣座的Golf GTI,以及Golf R感到陌生;不過,換作是「GTD」的話,相信有不少車迷頭上已經開始出現問號的圖形了,然而Golf GTD這款車型,其實早在1982年時,就曾與車迷們見過面了,如今VW又再次地於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讓他重出江湖。

僅管,全新第7代的GTI還仍未上市,反倒是有著不同心臟動力的GTD車型搶先了他一步上市販售,在整體容貌上,仍舊承襲著歷代一直以來給人的熱血運動風格,不管是車頭的前氣壩空力套件、彰顯性能的GTD銘飾版、蜂槽狀車頭水箱,以及交錯於黑色條狀飾版設計的霧燈,都不難令人嗅出他那一身不凡的性能氣息。

動力搭載上,Golf GTD搭載了全新原廠代號為EA288的2.0L 直四柴油引擎,透過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最大馬力在3500rpm時便能湧現出184hp,而38.7kgm的扭利方面表現更可在1750-3250rpm時,儘情狂野地釋放;再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的作動下,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7.5秒的時間,極速更有著230km/h的不俗實力表現。

擁有如此優異性能表現的Golf GTD,如果被稱為是「柴油版的GTI」車型,那可一點也不為過;儘管,沒有帶著嘲諷的意味,但影片中那兩位沒有人魚線只有鮪魚肚的乘員,這輛Golf GTD或許會更令他們不捨鬆下油門。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