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經過HG Motorsport狂妄調校,VW Golf GTI達308hp最大馬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3/2013星期二)
全新第七代Golf才剛在台灣上市,但國外各改裝廠已經針對Golf推出一籮筐的提升套件,如原廠的R-Line內、外觀選用配件,以及VW御用改裝廠ABT氣勢十足的外觀空力套件等,進一步刺激年輕消費族群。而對於性能車型Golf GTI,ABT也推出提升50hp馬力的對應套件,但比起HG Motorsport還算是小咖!

對於喜愛玩車的熱血車主而言,馬力的需求將像無底洞般不斷增加,即便Golf GTI最大馬力已經達到230hp,但來自德國的HG Motorsport改裝廠仍不感到滿足,推出一系列的動力提升套件來讓消費者選用。從最基本的套餐碳纖維進氣系統、特殊調校的運動排氣裝置以及HF油冷排,就能達到263hp最大馬力與38.3kgm的峰值扭力輸出。

若還車主還覺得不夠HG Motorsport再替您裝上一個重新調校過的ECU,這時候最大馬力將可達289hp、扭力41.3kgm之譜。HG Motorsport也表示若再替引擎本體進行調整,最大輸出馬力則能來到302hp、扭力45.3kgm都不是問題,最高還能達到308hp的境界。比起ABT所推出的270hp提升套件還多出38hp。

從HG Motorsport所提供的資料來看,此改裝廠只不過針對Golf GTI的進、排氣系統、ECU以及小部分引擎機件加以更動,即能壓榨出308hp的水準,可見這具排氣量1984c.c. TSI直列式四缸汽油渦輪引擎的能耐。不過可惜的是HG Motorsport並沒有列出這些動力提升套件的建議售價,不過看在準Golf GTI車主的眼中,相信已經有股衝動存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