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實車現身,VW Golf R廠照仍隱身顯氣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3/2013星期五)
歐洲地區十分暢銷的掀背車款Golf,第七代車型於2012年巴黎車展前夕推出,即便當時正逢歐洲經濟危機,但仍然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到了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VW相當迅速的推出性能車型Golf GTI,即便馬力比較上代增長來到230hp的表現,但還是無法阻止性能迷對動力的渴望,引頸期盼Golf R的到來。

這些日子以來,有關於法蘭克福車展的消息不斷出現,而身為德國地主車廠的VW,怎能眼看其它車廠繼續炒作話題。在日前除了正式發表Golf R的各項資訊外,也附帶一張隱身廠照增加焦點。從隱約看見的VW廠徽、日行燈造型、大燈以及鮮少的車頭細節,加上車頭左側微微發亮「R」的徽章,引誘車迷的好奇心。

在動力方面,Golf R將會搭載一具原廠代號EA888排氣量2.0L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雖與Golf GTI相同架構,但經由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一舉來到300hp、峰值扭力為38.7kmg,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4MOTION全輪驅動下,只需要4.9秒即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時間,極速為250km/h。

相對於Golf GTI,Golf R在車輛外觀換上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側裙、後下分流器、燻黑LED車尾燈、鍍鉻左右四出排氣管,以及新造型日行燈與雙氙氣大燈。而車前的麥弗遜前懸吊以及後多連桿懸吊系統也都一並再調整,以提供車輛更好的操控性與穩定性。Golf R除了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演外,最快在2013年底就會開始對外販售。

VW Golf VI R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