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佔地8893平方公尺、53款新車一次看足!VW法蘭克福車展場館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26/2013星期一)
即將在9月12日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堪稱是今年度歐洲最重要的車壇盛會之一,目前已有許多車廠都開始摩拳擦掌的積極備戰,從展出的車款、技術以及場館的設計等等,無不絞盡腦汁、費盡心思的比拼創意,期許能在車展中一鳴驚人,令參訪的來賓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VW最新發佈的消息指出,VW將在展覽期間設下一個高達8893平方公尺的展場,屆時將提供53款的新車一同亮相,其中包括e-Golf、e-up!與XL1等新車都將同台登場,當然還有日前新發表的最強小白球-Golf R,而且VW目前還賣關子的表示,屆時還將有另一款全球首演的車型也將進行發表,請車迷們再等待等待。

另外,VW此回也再度應用了所謂的「Cloud Design」展場設計,藉由61平方公尺的LED走道來呈現「Think Blue」的概念,遊客只要走上這條走道,便會帶你回到過去的VW車款的歷史沿革,並且說明引擎科技與效率的逐步演進,再到時下最新的替代能源發展等等。另外還有一道「Innovation Wall」也將提供參訪者更多元的資訊與科技相關的介紹。

VW表示,為了搭建這樣的一個劃時代的場館,將耗費150噸的鋼材來建構整體結構,而且相關的組建工程也將耗時約24天的時間,籌畫期間甚至超過11個月,屆時將應用多達2300個以上的各式燈具、超過90km的電纜線,就只為了將VW場館打造為法蘭克福車展期間最大的亮點所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