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可愛金龜狂暴進化!ABT Sportline激發VW Beetle潛力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2/2013星期一)
來自德國的ABT Sportline相信國內性能車迷並不陌生,在太古標達深耕台灣市場、積極推展性能改裝市場的帶動下,正式取得了ABT Sportline的台灣獨家代理權,提供VW及AUDI車系的原廠的性能改裝品質與服務,而近日德國的ABT Sportline在一大作推出,不過並非熟悉的AUDI車系或是VW鋼砲車的在進化,而是具有可愛面容的人氣車款Beetle。

雖然近期的作品都是以高級品牌AUDI車系作為改裝主軸,但或許是為了提供Beetle車主的性能夢,所推出的強化金龜也足以提供車主在可愛的面容底下,也可以非常具有個性。

這次針對Beetle推出的性能改裝,在外觀上就顯而易見,ABT Sportline的空力套件上身,就讓可愛金龜猶如振翅高飛,包含前下擾流、車側、後下擾流、頭尾燈罩等,並將尾管換上了雙出的競技型雙出排氣管,完全可以想像其潛藏的爆發力,再透過ABT Sportline針對懸吊作調整,降低車身30mm,使金龜顯得更具運動感與自信感,另外,輪圈也提供18吋到20吋的鋁圈可供選擇,並提供三種不同的鋁圈顏色作搭配。

至於小小金龜的動力升級也是ABT Sportline這次的改裝重點,透過ABT Power Pack對於引擎晶片的重新編寫及調校,使得原先搭載的2.0L TSI、1.4L TSI、1.2L TSI及1.6L TDI的最大動力輸出分別提升至240hp/34.69kgm、210hp/28.57kgm、140hp/22.45kgm、125hp/29.08kgm,經過ABT Sportline的性能改裝,可愛的金龜,也可以相當兇悍的。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