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黑白兄弟一起UpUp!VW在日本推出「White up!」及「Black up!」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林哲郎(09/04/2013星期三)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期間,VW以2007年的Up!概念車為基礎、終於推出了最新的都會小車Up!,以其新世代的設計、可愛的樣貌、寬敞的空間及通過EuroNCAP考驗的安全防護,發表以來可說大受市場青睞。

而在地小人稠的日本、小型車款向來是當地市場的主流,甚至也發展出特殊的K-Car輕型車級距,如今VW為了助長Up!在日本市場的聲勢、近日也宣佈為其推出日本限定的特仕車款,分別定名為「White up!」及「Black up!」,顧名思義其分別採取了白色及黑色的車身塗裝,其中「White up!」提供三門及五門車型,而「Black up!」則僅提供五門車型,在外觀分面有著經過鍍鉻處理的霧燈飾環、後視鏡外蓋、車門飾條等,搭配專屬的16吋鋁圈,並在車門、門檻踏板及方向盤地步都有著專屬的徽飾。

至於在動力方面,「White up!」及「Black up!」均搭載了1.0L三缸汽油引擎,具備75hp/6200rpm最大馬力與9.7kgm/3000-4300rpm峰值扭力,搭配ASG自手排變速箱,於日本JC08規範下有著達23.1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而在報價方面則介於189萬至199萬日圓之間,其中「White up!」三門版及五門版分別有著200輛及600輛的配額,「Black up!」五門版則有著400輛的配額。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