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前進死亡谷,VW Polo小改款身披偽裝外衣高溫測試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24/2013星期二)
第5代VW Polo
自從第七代Golf在2012年巴黎車展中發表後,各個衍伸車型相繼上陣成為了媒體追逐焦點,不過另一款相當重要的都會小車Polo,自2009年第五代問世以來,將近4年的產品週期也即將進入小改款,先前就已經被國外媒體拍攝到批尚未裝外衣的Polo賽道測試的畫面,而近日再度被媒體捕捉到在享負盛名的死亡谷(Death Valley)進行高溫測試,這代表著距離小改款Polo問世的腳步已近了。

位在美國加州東南部的死亡谷國家公園(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幾乎是世界上最乾旱的地區之一,年降雨量不到100毫米,從五月開始白天的平均溫度都在攝氏35度以上,最高溫曾經達到攝氏56.7度的紀錄,光看這數字就讓人已經隱約感受到熱到發汗的錯覺,也難怪這裡會成為車廠的測試據點之一。

據了解,小改款的Polo在車輛外觀上會針對前、後保桿及尾燈造型重新設計;內裝方面則是會有重新設計的儀表板以及導入新的娛樂資訊整合系統。而這次小改款最重要的即是放在動力系統上將會新增一具燃油經濟以及排放廢氣都更出色的引擎,按照推測應該就是Up!所搭載的1.0L TSI直列三缸引擎,60hp及75hp的動力輸出雖然並不起眼,但23.3km/L以及23.8km/L的平均油耗、CO2排放量低於100g/km的優異表現才是亮點所在,相信這具引擎也能在Polo上得到不錯的效益,而現行Polo的1.4L直列四缸引擎配置將會維持現狀,以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動力需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