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節能藍圖擬定,VW集團2014年起將會大放異彩!?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4/2013星期二)
日前我們提及VW集團期望在2018年時,成為全球第一大節能車款銷售車廠,除集合旗下最先進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以及推廣各式Electric電動車外,其VW集團CEO Martin Winterkorn更認為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車款,在未來必定有著相當驚人銷售潛力。

AUDI A3 e-tron Plug-in Hybrid
現在VW集團也一步步實現節能願景,除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e-Golf和e-Up!兩款電動車,預定在2014年初投入市場販售外,其Plug-in Hybrid車型的銷售陣容在日前也已經大致擬定。光是在2014年VW集團旗下就會有至少7種Plug-in Hybrid車款推出,包含VW、PORSCHE以及AUDI車廠皆名列其中。

說到AUDI的Plug-in Hybrid量產車款,想必不少人已經聯想到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A3 e-tron Plug-in Hybrid,除原廠確認在2014年中開始販售外,往後的A6、A8甚至是新世代大型豪華休旅車Q7,也都會增設Plug-in Hybrid車型,並依據車型需求調整燃油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的輸出功率,保有一定水準的性能表現。

至於VW汽車在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下,Golf Plug-in Hybrid(原廠稱Golf TwinDrive)在未來更是不可或缺的暢銷車款之一,中型房車更已經擬定Passat TwinDrive的發展計畫,而這兩款車型的動力皆從A3 e-tron Plug-in Hybrid衍生而來。至於已上市販售的PORSCHE Panamera S E-Hybrid,未來車上的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也會沿用到Cayenne S E-Hybrid上,讓大型豪華休旅車有著更亮眼的油耗成績。

PORSCHE Panamera S E-Hybrid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