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重點地區先佈局,VW將在2015年導入e-Golf到美國市場販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6/2013星期四)
近年來美國市場銷售出色的電動車款,就屬NISSAN Leaf以及CHEVROLET Volt最響亮了,而Focus Electric亦在2011年加入戰局。但其實最早扎根在美國電動車市場的車款為MITSUBISHI i-MiEV,從2009年就開始在美國各地展開營運測試,直到2012年3月才對外販售給一般消費者選用。

從日本、美國車廠相繼投入電動車銷售市場後,德國車廠VW也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e-Golf、e-Up!兩款電動車,不僅原廠已經排定在2014年起開始對外販售,VW集團更規劃許多Plug-in Hybrid(插電式)車款,誓言在2018年時拿下全球節能車款最佳銷售車廠,而這個策略當然也必須朝向汽車銷售驚人的美國地區來規劃。

美國VW汽車執行副總裁Marc Trahan表示,即便許多車廠在節能車款上的較早起步,但VW集團仍期望在未來能成為這領域的龍頭。且VW汽車目前仍相當依賴柴油渦輪引擎所帶來節能表現,即便目前美國市場所銷售柴油車型,有近70%都是出自於VW集團,但電動車這塊市場仍必須深入發展。

Marc Trahan認為VW集團的優勢在於,在資源共享的策略下不需要因車型相異,另行開發不同的複合動力架構或是電能系統。所以自2015年起VW汽車會先開始導入e-Golf至美國市場測試銷售水溫,往後若節能車款需求逐漸強勁,亦能藉由Plug-in Hybrid複合動力系統陸續擴展更多車型,搶攻市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