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超值的都會輕越野生活,VW Cross Up!德國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4/2013星期五)
歐洲經濟低迷,連代消費者對於車輛的選擇也逐漸下修,但生活總是要過、假期也依然要享受,所以就有許多車廠開始推出都會跨界小車來搶市。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Up!,會場上VW就一口氣推出e- Up!、Cross Up!、GT Up!等各式衍生概念車,而隨後這些車款也都一一量產問市,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都會車選項。

其中才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Cross Up!,日前終於在德國確認售價以及相關細節。幸運的德國市民能以13950歐元(約新台幣55.6萬元)的價格買到Cross Up!,在五人乘坐以及五門掀背的便利性下,這車的定價絕對超值。特別的是,Cross Up!為VW旗下第四個Cross新成員,還有CrossPolo 、CrossGolf、CrossTouran等弟兄。

至於Cross Up!的設計與一般Up!在外觀上有很大不同,除車身加高15mm以及車頂添加行李箱架外,車身周圍與輪拱上緣也都增加霧黑色防刮板件,再搭配16吋鋁合金輪圈讓Cross Up!更具越野氣勢。內裝部份,也走年輕活潑紅、灰雙色路線,並採用真皮方向盤、排檔桿以及手煞車拉桿來增添豪華質感。

另外消費者也能選擇白、紅、深藍、金屬銀以及珍珠黑5種車輛配色。動力則搭載一具排氣量1.0L直列三缸引擎,擁有75hp最大馬力與9.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配置5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讓節能表現更出色。可惜的是,Up!全車系已經確定不導入台灣市場銷售,不然以Up!多變的車型與宜人價格,應該會有不錯的銷量。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