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中國國產第三款BlueMotion!上海大眾朗逸藍驅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3/2013星期四)
對於中國市場的經營,德國VW集團可以說使出全力,其中上海大眾更領先其他合資體系,率先於當地推出中國市場專屬之「帕薩特藍驅」與「途觀藍驅」,導入德國原廠環保節能技術之BlueMotion精髓,更針對中國當地行車環境與油品供應條件,而在即將舉行之2013廣州國際車展,更將推出旗下第三款針對中國市場打造之國產化「朗逸藍驅」新車!

現款朗逸房車內裝配置。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將成為上海大眾第三款國產化BlueMotion新車之「朗逸藍驅」房車,最快將於2013廣州國際車展正式發表,而且也將成為朗逸Lavida房車家族,在陸續推出掀背款朗行Gran LaVida與跨界輕旅版「朗境Cross LaVida」之後又一枚新家族成員。

這款上海大眾「朗逸藍驅」環保節能新房車,將搭載汽油1.4L設定之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且也將比照已經上市產銷之「帕薩特藍驅Passat BlueMotion」換裝低滾動阻抗環保配胎與輕量化輪圈組合,車頭水箱護罩亦換上與一般燃油版本不同之設計,目的在於降低整車行駛時之正面風阻值,LED高辨識度尾燈總成也將換上燻黑處理燈殼,車身也可見到專屬之BlueMotion銘牌。

此外這款環保節能「朗逸藍驅」新房車,車身尺碼為4605×1765×1460mm,軸距維持原款房車的2610mm,而且將搭配DSG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還有增配煞車能量回收、Start-Stop怠速停等引擎自動啟閉技術、低風阻車身套件等等,另外中國工信部公布的車型資料顯示,這款新車平均油耗約達到19.2km/L。

預計新車將可望以約至少15萬人民幣起之售價接單銷售,目前2013年式搭載汽油1.4L TSI之DSG配置車型建議售價約14.79-16.09萬人民幣。

2013年式朗逸三廂房車
2013年式途觀藍驅
2013年式帕薩特藍驅
VW Polo BlueMotion
據聞上海大眾新桑塔納也可望追加藍驅版本
VW Touran BlueMotion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