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Google 3D地圖奧援,VW Golf啟動網際網路服務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5/2013星期五)
延續精典美譽又引領潮流的Golf,全新第七代車型於2013年10月在台發表上市,而早在7月初時媒體們就已經搶先體驗新世代車型的各項特點。其中全車系標準配備的MIB整合資訊螢幕,擁有多項便捷資訊顯示與各項設定,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配備GPS衛星導航系統,不過歐洲市場現在有了更新的Google 3D地圖功能。

日前VW宣佈於歐洲市場販售的Golf以及Golf Estate(旅行車),未來可以加選網際網路查詢服務,包括交通慨況與替代路線等服務。其中 更支援Google Earth預覽功能,可從螢幕上觀看3D街景畫面,讓駕駛者可以更迅速得知目的地的模樣。雖然這項配備目前只在歐洲地區推出,不過相信在Google地圖廣泛的支援下,未來台灣市場也很有機會加以應用。

至於台灣市場所標配的MIB(Modularer Infotainment Baukasten)整合資訊螢幕系統,則提供旅程電腦(里程、時速、溫度、油耗以及胎壓監控),以及車輛輔助系統、超速警告、節能提示等功能。當然,各種格式音源輸入(USB、AUX-in、SD卡、藍牙、MP3、CD)也都一應俱全,並在感應觸控螢幕的設計下,給予駕駛順暢的調控設定。

歐洲市場方面除了提供網路服務的配備可選外,針對年輕市場的R-Line運動套件在Golf Estate上也能開始加選。其中轉向系統的進化這次R-Line的特點,可從原本左右2.75的圈數提升到2.1圈,加上可降低車身15mm的R-Line懸吊套件,大幅提升Golf Estate的操控表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