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大眾SKODA、VW二大品牌七款新車二年內全數報到!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3/2013星期三)
身為VW集團相當重要的中國合資伙伴,旗下已經建立VW大眾與SKODA斯柯達二大合資體系,上海大眾不但在當地市場擁有驚人的市場佔有率,更已經規劃在未來二年內將推出七款新車,其中包括二大品牌共四款跨界休旅車與三款傳統乘用新車在內!

VW Crossblue
從已經在市場上締造銷售佳績之帕薩特(美規Passat NMS中國版)、朗逸LaVida、桑塔納Santana、等車款,還有包括專屬打造上海大眾長長車身之跨界休旅車途觀Tiguan與野帝Yeti等等,都可以看出中德雙方合作模式之成功,而接下來上海大眾於二年內還將推出共多達七款新車,精彩程度與對當地市場造成的影響可以預期。

德國原廠已經於上海與北京國際車展,發表了包括Crossblue與Crossblue Coupe系列概念車,其中前者已經確定將以集團MQB彈性平台(包括七代Golf與新A3率先採用)衍生量產版本,這款新車車身尺碼約略小於現行AUDI Q7車系,而且將同步推出掛上VW與SKODA品牌之孿生版本,將定位為中大型七人座跨界休旅新車,進軍中國方興未艾之家用豪華運動休旅級距。

另外,上海大眾也將推出一款產品定位介於朗逸LaVida與Passat之間的中大型房車,還有一款產品定位介於Passat NMS與旗艦Phaeton之間的大型房車產品,這二款新車也均將由中德合作雙方合作打造並且於上海大眾投產進軍當地市場。

接下來在2014北京國際車展,上海大眾也將推出現行Polo車系之小改款新車,並且準備推出2015年式途安Toruan家用七人座空間效能車之改款新車,而2012聖保羅國際車展發表之Taigun小型跨界休旅車,亦將以2015年式身份由上海大眾投產VW與SKODA品牌衍生產品,2013年上海大眾訂出年銷售整車約142萬輛之目標,並且可望於二年內挑戰年銷售整車超過二百萬輛之門檻。

Crossblue概念車儀表內裝配置,新世代智能車載平台將成為量產車主要訴求之一。
Crossblue概念車車室內具備三排七人座配置,並且將以集團MQB彈性平台量產。
VW Crossblue Coupe
朗逸衍生掀背五門款「朗行Gran LaVida」
VW Taigun
上海大眾帕薩特Passat NMS與美規共用平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