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動感、質感全面提升,VW推出Tiguan Exclusive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6/2013星期三)
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Tiguan,具備德系的精工品質,加上都會家庭休旅風潮的盛行,在市場上始終具備一定競爭力,也於今年位於德國Wolfsburg廠達成了第一百萬輛下線的里程碑,不過面對各大車廠針對跨界SUV級距的競爭越演越烈,VW也預計在2014年底推出新世代Tiguan改款車型,不過在此之前原廠先推出Tiguan Exclusive特仕車來替產品週期尾聲增添話題與戰力。

Tiguan Exclusive特仕車是基於Tiguan Sport & Style在座升級,車身外觀基本上與標準車型無太大差異,更替了與車身同色的保桿,為了讓都會休旅增添跑格,替換了以教友運動感的懸吊,並且在其四腳上換上了19吋的鋁圈。

內裝也同步提升質感,配備了Almadinrot棕色Nappa真皮座椅、黑色車頂內襯,連多功能方向盤和排檔桿上也一併以Almadinrot棕色縫線來點綴其迷人的氛圍,並在車門踏板上刻有「Exclusive」的特仕字樣。

動力系統也與標準車型相同,基本車型配備有1.4L TSI汽油引擎,一路攀升至2.0L TSI及TDI引擎配置,原廠售價將為31175歐元起(約合新台幣123萬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