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超值車型特仕選,VW CUP Special Edition版眾車齊發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4/2013星期二)
買車人對於配備的選擇一定有深刻印象,因為在有限的預算下如何選到自己最想要配備,相信每次都會非常難以決定。有鑑於此,德國VW在日前推出一系列的CUP Special Edition的車型供消費者選用,與一般車型最大的差異就是直接導入實用型配備與外觀等套件,讓針對這兩項族群的消費者可以省下更多選配的開銷。

德國VW汽車目前提供CUP Special Edition版的車型共有Up!、Golf、Golf Varian、Golf Cabriolet、Beetle、Beetle Convertible、Eos、Touran、Sharan、Tiguan、Caddy、Multivan等車,依照車型的差異提供Open-Sky與R-Line套件的不同配置,Open-Sky即為天窗等各項配備,這在歐洲市場上是屬於較高等級的配備。當然,車輛外觀的R-Line套件選配價格當然也不低,VW表示最高可以省下5817歐元(約新台幣19萬元)之多。

以最知名的車型Golf為例,CUP版本在車輛外觀增加了頭燈清洗系統、霧燈等,內裝則是增配防眩後視鏡、全景天窗(Open-Sky套件)、恆溫空調、鈦銀金屬飾版等配備,相較原本選配這些套件的一般車型Golf CUP可省下3300歐元(約新台幣13.4萬元)的選配金。至於強調運動風格的R-Line套件,則可配置於Golf、Golf Variant、Beetle、Beetle Cabriolet等車,內含重新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漸進式轉向系統。

其他像Up!(1400歐元)、Golf Cabriolet(3400歐元)、Golf Varian(2680歐元)、Eos(4700歐元)、Tiguan(2800歐元)、Beetle(3700歐元)、Beetle Convertible(3500歐元)、Touran(3500歐元)、Sharan(4000歐元)、Caddy(5817歐元)以及Multivan(3214歐元)都有不等的折扣幅度,不過各車型的動力規格配置,原廠目前則尚未提供。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