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開篷向Wilhelm Karmann致敬,VW推出Golf Karmann敞篷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25/2013星期三)
自從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以來,VW全新第七代Golf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橫掃了車壇大大小小的權威獎項,不過七代Golf可不只獎座上力壓群雄,在銷售成績上也是有目共渡,短短一年的時間,就迅速累積了50萬輛的交車紀錄,也直接反應在VW集團的年度目標銷量上,為了持續朝向品牌2018年挑戰全球汽車霸主的目標,VW在新車及特仕車的推出上,也布局相當快速。

近日,VW再針對德國市場推出以新世代Golf為基礎的特仕車,並且會其換上了古典雅致的軟頂敞篷,而向來對於歷史相當敬重的歐洲車廠,也以1949到1982年代,專司VW Bettle以及參與第一、二代Scirocco等車款敞篷改裝工程的合作夥伴、同時也是全球改裝名家的Wilhelm Karmann為車款命名名作為紀念。

褪去原先硬頂的Golf,換上了黑色的軟頂敞篷,在關篷的古典優雅與開篷的恣意奔放中取得了相當微妙的平衡,畢竟Golf不像超跑般的高調外顯,在開篷之後反而更能享受關注,除此之外,也以身為Bettle最新後繼車款的敞篷版,來向Wilhelm Karmann致敬。

此外,車身上也以鍍鉻飾條來進行精緻的點綴,並在前葉子板處標誌了「Karmann」的徽飾,鍍鉻材質的運用,也加入了進氣格柵及霧燈燈座上,也換上了17吋的鍍鉻輪圈,展現出Golf Karmann的獨特性。

內裝部分,首先在門檻處就先刻上Karmann的專屬字樣,換上了兩側包覆感更加的運動化座椅,並且以Alcantara的皮料拼接於黑色真皮座椅以提升質感,方向盤、排檔桿和手煞車則是以高檔皮革包覆,搭配黑色縫線,車內也延續使用了鍍鉻飾條來增添質感。

這款Golf Karmann敞篷特仕車將配備與標準車型相同的引擎配置,而從1.2 TSI車型開始,售價為27275歐元(約新台幣111萬元)起。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