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聲勝有聲?VW為e-up!拍攝幽默短片!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25/2013星期三)
在國內儘管目前電動車款還不是十分普及,但是已經十分普遍的油電混合車輛例如Prius或是Camry Hybrid以及LEXUS品牌旗下也有許多的Hybrid動力車款,其實也都具有短距離底純電能行駛的能力,此時車輛的行駛將以無聲無息的姿態呈現,可以預見的是在電動車更為普及的趨勢下,將明顯改變人們對於車輛的印象!

而VW為了強化旗下第一款電動車e-up!在英國首度發表上市的動作,特別邀請〝名嘴〞藝人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拍攝一段相當富有趣味的影片,並且公開於Youtube的頻道之中供全球的有興趣的民眾進行觀賞。

影片的內容主題為「The streets sound different. e-mobility by Volkswagen」,正說明瞭e-up!的電動車身份,在一般道路低速行駛時,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聲音,對於一般路人來說也不容易感覺到它的存在,但是VW卻巧妙的找來善於口技的藝人Fatih Sahin 乘坐於e-up!車內,藉由巧妙的技巧讓e-up!能夠發出猶如各種電子聲樂、大排氣量跑車或是各種音樂節奏的聲音,以另類的聲音來彰顯出e-up!的無聲特點。

事實上,對於電動車沒有聲音的特性,有部分國家也已要求在當地上路的電動車款要能夠適度的發出生因,以對於行人達到提出警告的目的,但如果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呈現、並且吸引到眾人的目光,胃腸也不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