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開啟精采人生的第一步,VW Polo Sedan首度來台開放預售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2/2014星期三)
為了提供更完備的產品線並針對國內汽車首購族,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預計於2014年4月正式導入Polo四門房車以及五門掀背車兩種車型。在此同時,為了讓鼓勵消費者搶鮮訂車,除公佈預售接單價NT$59.8萬起(五門掀背車型)的消息外,預售期間下訂的消費者還將加贈市價近8000元的衛星導航系統。

擁有「Car of the Year」世界風雲車榮銜的VW Polo,以年輕且富設計品味的族群為目標。在設計師的巧思下,VW Polo車頭引擎蓋大膽地以雙稜線呈現,與多角型頭燈內緣相結合,輔以車身兩側肩線,使整個車身造型更為立體有型;而較低的窗線設計則提供車內乘員更佳的視野。至於尾燈的造型雖顯得較為方正,但在設計概念上仍與多角型頭燈相呼應!諸多新元素的設計概念讓Polo顯得別有新意,又能保留VW家族內斂精實的特質,難怪能在推出不久便一舉奪得「iF設計大獎」!

而四門房車造型的Polo沿襲五門掀背車的車頭設計,不過房車的造型多了一份內斂優雅。首度引進國內的Polo四門車款,擁有4384x1699x1465mm的車身長寬高、2552mm的軸距長度,在車內空間而言足以容納五名乘員。兩種車型皆搭載1.6自然進氣之汽油引擎,具備105hp/15.6kgm之最大馬力與扭力;並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於喜好四門車款的消費者而言,是一款既可享受房車舒適性與時尚設計感的全新選擇。

太古標達汽車在四門與五門Polo車款各推出三種不同配備等級的選擇,預售接單價分別為59.8萬起(五門車型)、60.8萬起(四門車型),並於即日起開始接單,預計於4月份陸續交車。凡是搶先嘗鮮下訂的消費者尚可獲贈市價近8千元的GPS導航系統;而最高等級的Highline車型則是贈送市價15,000元的高質感皮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