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各式動力對應周全,CARACTERE推出第七代VW Golf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6/2014星期四)
2012年巴黎車展問世的全新第七代Golf,以全新MQB底盤平台以及多元動力、車款優勢,迅速的在歐洲各地銷售擴張。面對日益興起的個性化市場,VW集團御用改裝廠ABT Sportsline也早在2012年10月就推出各項改裝套件,其他像是德國HG Motorsport、BBM Motorsport、OETTINGER等也都推出不少動力升級套餐。

至於成立於1992年來自比利時的改裝車廠CARACTERE,旗下也擁有不少VW和AUDI汽車的改裝作品。而這次針對第七代Golf所開發的升級套件,可是不同於剛剛上述的幾家改裝廠。因為CARACTERE不僅替車輛外觀加上專屬空力套件外,其動力升級的對應套餐,更是從1.6L TDI到1.2L TSI一應俱全。

像是HG Motorsport和BM Motorsport等車廠,都將改裝主角設定在性能車型Golf GTI上,讓輸出馬力達到300hp以上的境界。而CARACTERE則是從一般車型下手,提供1.6L TDI、1.9L TDI、2.0L TDI、1.2L TSI、1.4L TSI、1.8L TSI、2.0L TFSI不等引擎的升級方案,每款動力單元在經過CARACTERE調校後,輸出馬力都有20∼30hp的提升,端看車主引擎形式來做最合適的選擇。

而當然在車輛外觀部分,CARACTERE也有自身獨特的格調來點綴第七代Golf,如黑色水箱護罩外框、黑色氣壩、前下擾流翼、側裙、後下分流器等,搭配18或19吋可選的CW1鋁合金輪圈以及車尾左右雙出方形金屬排氣管,讓車輛整體運動氣息更上一層樓。但卻沒有其它改裝廠主張性能、視覺的跋扈氣息,提供低調車主一項新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