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都會休旅新兵報到,VW Polo SUV量產版本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陳彥齊(02/05/2014星期三)
Cross Polo
拓展市場腳步向來頗為快速的VW集團,有鑒於亞洲及北美汽車市場對於SUV車型的偏愛,以及在其他廠牌的環伺之下,為了補強現階段產品陣容不全的窘境和達到未來的銷售目標,近期除了七人座CrossBlue Concept確定將排入未來的產品線之外,另一方面與NISSAN Juke、FORD Ecosport為對手的小型都會SUV也即將現身。

以旗下MQB模組平台為基底的新世代Polo,其實在過去早就已經有CrossPolo的版本,以稍稍加高的懸吊系統、大量防塵耐刮的銀、黑兩色霧面塑料以及車頂行李架等配備,在巴西以及其他南美洲市場大行其道,其熱度甚至還能銷回歐洲本土,不過其本質上仍是為一輛道路用車,無法與SUV所訴求的挑高視野、多地形橫越等特性相匹配。

預計即將於兩個月後登場的Polo SUV將會大量的採用Cross Coupe Concept的設計概念,將現行Polo的元素重新融合,並賦予其舒適、輕度越野的本能和極富操駕樂趣的靈魂,並在原有的前驅車型上增添四輪驅動的選配項目,以及1.0L三缸、1.4L TSI 渦輪增壓引擎至2.0L TDI柴油增壓引擎等多種動力來源提供消費者作不同的選擇。

除此之外,VW集團近期也宣佈了未來在北美市場的事業發展計畫,其中最重要的是在5年內投入高達70億美元(超過2100億台幣)的投資金額,除了是支持CrossBlue Concept在量產前所需要任何資源外,也重申在2018年達到100萬輛(連同AUDI)的銷售目標依舊不變,試圖一步步的重新站上市場銷售寶座。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