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BT Sportline隨侍在側,VW Golf R最大馬力飆升至370hp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26/2014星期三)
自從VW七代Golf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了後,各個衍生車款也都相繼上陣滿足所有車迷的味蕾,其中最令性能車迷血脈噴張的莫過於2013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具備狂暴300hp最大馬力的Golf R了,不過身為品牌御用改裝的ABT Sportline絕不因此滿意,近日就針對Golf R推出改裝方案,讓剽悍指數再攀升。

Golf R之所以會有如此強勁的動力輸出,這要歸功於原廠性能部門VW R GmbH針對GTI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以調校,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300hp、峰值扭力38.7kgm;不過ABT Sportline再針對同一具引擎開發專門的ECU引擎控制系統,使得Golf R的最大輸出來到更為驚人的370hp/46.9kgm的水準,而且0-100km/h的衝刺表現也從原先的4.9秒再縮短為4.5秒,這樣的性能數據恐怕已經打趴一堆超級鋼砲。

而外觀改裝方面,自然也要替動力升級的Golf R換上更為侵略的時裝,為了配合更為優異的空力效果,ABT Sportline也為其新增了前下擾流、側裙、尾翼、後下分流器,此外也配置了貼有ABT字樣的雙色後視鏡蓋以及黑色鋁圈。

其實Golf R在2014台北車展上也在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爭取下來台擔綱參展主秀,在車展期間也累計了不少探詢購車的買氣,而ABT Sportline在國內也由「太古標達」代理,相信車迷已經開始期待這樣的性能組合現身台灣街道了。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