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lueMotion技術導入直列三缸引擎,小改款VW Polo將全數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7/2014星期四)
在2014年2月初VW先行公開小改款Polo的各項細節,其中全面啟用的新直列三缸渦輪引擎,讓Polo這款都會掀背車有這更優異的節能表現。而若提到就不能不提VW特有的BlueMotion車型,以風阻更小的空力套件、較低的懸吊設定、Stop-Start引擎啟閉系統、動能回收系統、低滾動阻力輪胎等,讓油耗成績更為出色。

VW Polo BlueMotion
現在BlueMotion節能技術也將導入新開發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且在小改款Polo上一次推出Polo TSI BlueMotion以及Polo TDI BlueMotion兩款汽、柴油動力單元。使1.0L直列三缸TSI渦輪增壓引擎有著24.4km/L的平均油耗,更僅有94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1.4L TDI BlueMotion也具備平均油耗32.2km/L、CO2為82g/km的成績。

除了基本車型的Polo外,VW也會在日內瓦車展上一同發表CrossPolo以及Polo BlueGT等其它延伸版本。其中CrossPolo樣貌已經完整現身,小改款之後依然維持車身周圍防刮霧黑套件的設計,並換上全新設計的17吋輪框、銀色前下氣壩橫欄、燻黑尾燈組,再搭配全新車色讓CrossPolo更具越野風貌。

至於Polo BlueGT則依然相同的1.4L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馬力略升10hp達到150hp、扭力25.5kgm的表現。在小改款後Polo BlueGT也導入汽缸間歇系統(Cylinder Deactivation),讓平均油耗達到20.8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10g/km。至於排定在計劃中的Polo Hybrid(複合動力)與CNG(天然氣)車型,則是預計在2015年開始生產。

VW CrossPolo
VW Polo BlueGT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