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3年後的繼任者,全新第二代VW Phaeton生產確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3/2014星期四)
每一家車廠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旗艦車型,無論銷售定位為何基本上脫離不了彰顯豪華、尊貴的氣勢。現行德國VW汽車雖然已經非常強大,且旗下新車在全球各地都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但唯獨大型豪華房車這塊市場總是無法順利入侵,讓這款自2002年問世的旗艦房車Phaeton盼不到後續接替消息,而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經過多年猜測與小道消息的闡述,來自VW汽車的首席開發工程師Heinz-Jakob Neusser終於承認原廠正在開發新一代Phaeton,雖然並沒有直接點名新車問市的時間,但就從以往過去的技術開發流程來計算,相信最快在2015年就會現身。屆時Phaeton不僅依然維持旗下旗艦車型的地位,在價格上也會有所調整,好讓Phaeton有更出色的銷售實力。

第一代Phaeton問市於2002年,即便現行仍在銷售中但市場已經沒有以往這麼大,甚至還在2006年退出重要的美國市場。好在中國豪華房車的需求不斷增長,讓Phaeton有著穩固的銷售之處。不過既然Phaeton已經問市12年,也是應該要改朝換代推出全新車型來吸引更多豪華市場客源了,並一改以往銷售上的劣勢問題。

Heinz-Jakob Neusser提到推出下一代Phaeton對於VW汽車來說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因為未來它將作為現行科技總成的旗艦車型,除改採MLB底盤平台打造而來,更配有VW最新開發的先進技術。當然車輛售價才是取決Phaeton能否在大型豪華車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最大重點,而既然新世代Phaeton已經在開發中,相信未來將會有更多細節流出。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