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旅行性能嬌客,VW Golf R Estate現身紐柏林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8/2014星期五)
置物空間寬敞多變靈活的旅行車一直以來就有不錯的銷售市場,近年來台灣消費者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當然若相同族群漸漸龐大了,車廠就會推出各式不同車款來彰顯自身特點,如從最早的Wagon、Estate、Tourer到,車尾線條更流暢的Shooting Brake都是旅行車的最佳典範。而在這眾多旅行車款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性能車型了!

VW Golf Estate
自2012年巴黎車展問市的全新第七代VW Golf,到現在已經衍生出有史以來最多的版本,即便性能方面有著汽油渦輪GTI、柴油渦輪GTD以及Plug-in Hybrid的GTE等車款加持,但仍備妥了旗艦車型Golf R來穩固鋼砲地位。而現在VW似乎不想只在普通性能旅行車上入侵,直接將Golf R動力轉載到Golf Estate上。

日前國外媒體在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上捕獲一輛Golf Estate,令人訝異的是這輛車全身裝載Golf R套件,包括前保桿造型、輪框、車尾雙出尾管等處,看來VW有意推出Golf R Estate來搶占性能旅行車市場。不過經過求證後原廠對Golf R Estate的推出計畫宣稱還在考慮中,不過既然捨去Golf GTI直上Golf R動力系統,相信VW絕對別有用意。

而Golf R的動力來自原廠EA888系列引擎,在排氣量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的挹注下,可爆出300hp最大馬力與38.7kgm峰值扭力輸出,匹配4MOTION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9秒就能完成,極速為250km/h(電子限速),此動力未來轉搭到Golf R Estate後相信性能表現也相去不遠。

VW Golf Estate R-line Concept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