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北京車展報導:抗衡德系豪華車款?VW 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銳利搶眼!  
AUTONET記者:陳彥齊(04/22/2014星期二)
隨著VW進入中國將要邁進第30個年度(1985年成立上海大眾合資公司),多年辛苦耕耘下來包含集團旗下其他品牌車款也在當地市場獲得良好的銷售成績,同時也讓其他歐系品牌望塵莫及,而在此次的車展當中VW也搶先於全世界發表了新款4門Coupe概念車,期望透過更為俐落的設計品味預覽未來車款的樣貌,藉此吸引眾多消費者的目光。



在4597×1838×1422mm的身形之下,以〝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下稱NMC Concept)為名的4門轎跑概念車,雖然看似比Jetta還要大器許多,但實際上卻更為低扁、緊湊,另在全新設計語彙的包裝下,配合流線型的低風阻設計,讓NMC Concept擁有Cd 0.29的超低係數,整體的耗能表現更勝近期發表的各式車型。



採用面積較小、雙柵式與兩側頭燈組新互結合的水箱護罩,以及環繞於保桿下方、與LED日間行車燈整合為一體的下氣壩造型,NMC Concept從前方看過去可說是擁有比現行Jetta、Passat還要更加前衛的車格;車側則是採用了高腰線的窗框設計,並足踏20吋低扁平比、幾何形狀的鋁合金胎圈組合,車尾則是在腰線的無限延伸下劃過了尾燈上緣,然而這一對如鑽石切割般的尾燈組也同樣採用了高亮度的LED材質,並針對細節部份以鋁材進行裝點,展現出高質感的造車工藝。


採用一具2.0L TSI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NMC Concept具備220hp的最大馬力,撘配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高校傳輸之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5秒即可完成,極速表現則是落在244km/h的水準;然而在環保浪潮高漲的當下,VW官方更表示NMC Concept具有36.7mpg的美規平均油耗,換算下來則是15.6km/L上下,呈現出動能與節能兼具的個性化車型。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