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北京車展報導:歡慶Golf 40周年,VW Golf Edition Concept專為中國開發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4/2014星期四)
今年適逢VW旗下最受歡迎、最為暢銷的平價車款Golf問世的40周年,從1974年誕生至今,歷經6次改朝換代,才演變成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現行第七代車型,40年來不只獲獎無數,更已累計超過3千萬輛的銷售規模,原廠日前不只舉辦一系列的紀念展來回顧Golf的豐功偉業,也在本屆的北京車展帶來了40周年特仕概念車Golf Edition Concept。

為了好好的款待這位銷售強將,原廠特別將過往平民印象的Golf注入豪華的靈魂,讓以七代Golf為基礎打造的Golf Edition Concept顯得格外隆重。從外觀望去,車漆採用原廠稱為〝Magic Morning〞的米白色烤漆,輪圈也換上了Madrid 19吋鋁圈,這組鋁圈在不同角度會呈現微微的金色,後視鏡蓋也以消光鍍鉻材質處理,不過外觀上最令人注目的莫過於鑲嵌於B柱上的「40」周年徽飾。

內裝採用黑白雙色調的真皮鋪陳,包含座椅皮套、車門飾板等處,其中皮椅上還設計有品味不凡的菱格紋及精緻的滾邊,並且輔以些許的木質、鋼琴烤漆飾板在儀錶板、冷氣出風口、手套箱等處,增添了過往難以企及的豪華感。

儘管在動力總成沒有變動的情況下,但以40周年以來傳承不斷的Golf精神為主軸,並且注入豪華的質感而來的Golf Edition Concept,無論如何都會讓車迷們興起收藏的念頭,不過可惜的是,雖然原廠並未表態量產與否,但這款極具紀念價值的Golf 40周年紀念車是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