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第13個品牌敲版定案,VW集團新入門級汽車品牌最快在2016年底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2/2014星期五)
新興市場的銷售崛起,已經是各車廠致力靠攏的目標。為了能讓車輛售價更貼近當地市場需求,創立新品牌並推出更實惠的車款也成為主流策略。德國VW汽車集團即便手中已經握有12個汽車品牌(包括重車、重型機車),但仍覺得不足並在2012年底時透露創立新入門級汽車品牌的念頭,只是到了2014年仍遲遲尚未拍版定案。

早些日子以前VW集團技術負責人Heinz-Jakob Neusser提到,即便原廠致力於新品牌的發展,但要符合VW汽車的質量與水準價值,所付出的成本可能無法讓新車能有更低的售價。因此當時VW集團仍謹慎評估新品牌成立並供應各新興市場銷售的可行性。而現在終於在2014年4月底有了更明確的答案。

來自VW汽車國際項目協調負責人Hans Demant表示,新車的概念以及各方面設計已經全面到位,未來將會選在中國投產新品牌車輛,以求降低成本的效益。而新品牌的第一款新車預計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發表。至於所有人最關心的新品牌名稱Hans Demant仍隻字未提,不過已經確定了第13個品牌的誕生計劃。

新品牌既然要在中國在地生產,當地合資車廠上海大眾、一汽-大眾將會由誰來負責這項目,目前也尚未決定。不過一開始對於這入門級品牌VW集團早就已經擬定好Sedan房車、Wagon旅行車以及MPV多人座廂車的產品規劃,若第一款新車能在中國市場獲得不錯的反應,未來也將會陸續導入俄羅斯、印度、拉丁美洲等地銷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