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運動套件上身更動感,VW Scirocco、Golf Variant在德國推出R-line Package可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7/2014星期三)
2014年日內瓦車展登場小改款Scirocco,即便原廠僅針對車輛外觀細部更動,但卻更加強了運動Coupe雙門跑車的動感氣息。至於早在一年前日內瓦車展就發表的Golf Variant,則是在Golf良好的聲譽下進而衍生出空間更寬敞、更實用的旅行車。現在這兩款車在日前於德國市場也接連推出R-line Package可選。

其R-line套件為VW針對旗下車款強化運動、個性化的一種進階配件,且現在依照消費者需求R-line的內、外觀套件可以分開來選購。例如Golf Variant的R-line外觀套件包含R-line專屬前後保桿、R-line車頭高光澤黑色水箱護罩、R-line專屬標誌、特殊窗框、後下分流器、黑色排氣尾管等,在Highline車型上僅需1055歐元即能選配,而Comfortline車型則是要1240歐元起。

至於在內裝方面Golf Variant也導入一系列R-line專屬套件,如多功能運動方向盤(附R-line銘牌)、黑色中控飾板、運動前排座椅、真皮包覆排檔桿、R-line標誌多功能螢幕等,依然分為Highline 650歐元以及Comfortline 995歐元不同的價碼。另外內裝若再選配Vienna皮革內飾,價錢則從1775歐元起(Comfortline為2140歐元)。

特別的是原廠也推出了Golf Variant運動操控套件可選,其包括運動化懸吊、漸進式轉向系統、後深色窗戶等,不限等級只要支付435歐元就能加配。由於Scirocco已經將運動操控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因此在R-line外觀套件上則提供專屬18吋Salvador鋁合金輪框、R-line專屬前後保桿、車頭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R-line專屬標誌、R-line後下分流器等,選配價格為2060歐元起。

而Scirocco在R-line內裝套件方面,也和Golf Variant R-line Package差不多,包括內裝專屬R-line標誌、黑色頂篷、鋼琴黑內裝飾板、真皮運動R-line方向盤、不鏽鋼踏板等,選配價格為845歐元起,另外也還提供Vienna皮革內飾、加熱座椅、多功能R-line方向盤等配備,金額則是增加到2195歐元起。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