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當家小將開始進軍,第一輛小改款VW Polo於德國交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6/2014星期二)
在VW的產品陣容當中,除了扮演品牌銷售主力的Golf之外,屬於迷你車級距的Polo對於整個品牌的銷售成績也有相當程度的貢獻,車系自1975問世至今也已經有五個世代的沿革,而現行第五代的小改款車型則是在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當中首度亮相。近日,率先在歐洲開賣的小改款Polo則是於德國開始交車。

在德國狼堡Autostadt所交出的第一輛Polo是由來自Brackstedt的Hermann Siefke,他與他的妻子一共買了兩輛Polo,包括一輛採深黑珍珠色的1.2 TSI車型以及BlueMotion車型。

VW Polo在小改款之後,外觀整體承襲了來自Golf的新設計,除了水箱護罩的造型微調之外,更加入了鍍鉻飾條提升質感,頭燈組則導入LED導光條,氣壩造型也改成正梯形,進氣格柵也比照辦理改為橫式,新增的霧燈也採鍍鉻飾條形成視覺上的串聯,並依照車型配備提供Trendline、Comfortline以及Highline、GTI,與節能取向的BlueMotion等,讓不同屬性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動力部份,依舊提供了相當齊全的汽、柴油引擎陣容,並因應歐洲環保法規進行重新調整,新增了3具輸出分別為74hp、89hp、104hp的1.4L三缸柴油引擎,其中最大馬力74hp的1.4L三缸柴油引擎引擎將被配置在BlueMotion車型上,擁有31.25km/L相當優異的油耗數據,以及82g/km的CO2排放值;至於最大馬力89hp的引擎,有著29.4km/L的油耗數據、CO2排放量也不過89g/km;而根據車型不同,五速、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七速DSG自排變速箱。

此外,許多電子安全配備則是小改款Polo的強項,包含新的電子轉向系統、智慧遙控鑰匙、胎壓監測等,並首度提供運動化懸吊系統(Sport Select Suspension),可中控台的按鈕來調整阻尼。其他還包括 ACC主動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駕駛員警示系統(Driver Alert System)、碰撞自動煞車系統(Automatic Post-Collision Braking System)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