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獨步全球!迷樣的VW Golf GTI將在Worthersee Tour震撼首演  
AUTONET記者:陳彥齊(05/26/2014星期一)
由VW集團贊助舉辦的Worthersee Tour今年將要邁入第33屆的展期,而這原本成立之初只是為是車迷間的小聚會,在官方及一般車迷的熱烈參予下越來越受到眾人的期待與重視,而在SKODA先前釋出將發表由學徒所打造的CitiJet概念車後,身為主秀的VW Golf也將預告會有讓車迷更加期待的GTI登場。


適逢Golf車系今年邁入第40周年,VW可說是為此車款備足了多樣的慶祝活動,而身在所屬集團舉辦的Worthersee Tour,Golf在這33年以來都是主要的參展佳賓,而在今年5月28至31日、4天的展期中VW更是集結旗下未在德國狼堡設計中心的12名學徒共同發揮巧思和獨具創意的設計思維,將理想付諸於這輛獨一無二的Golf GTI上。

據了解,這一開發設計團隊的年齡多約落在18至23歲之間,現階段更在旗下合作的座椅供應商Sitech Sitztechnik底下進行四個面向的產學計畫,分別是機械電機、車身塗裝、內裝工程以及塑料橡膠工程,而這輛由他們手中所催生而出的Golf GTI更是耗費整個團隊9個月的時間完成,除了外觀將有著大幅度的變革之外,內裝的呈現更是另一重點,保證會讓車迷耳目一新。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