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新第七代VW Jetta陣容擬定,預計2016年底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4/2014星期三)
VW Jetta這輛與Golf密不可分的中小型房車,即便當時第六代車型於2010年登場時,想擺脫四門Golf的影子,但仍就採第六代Golf相同的PQ35底盤平台發展而來。也因此可預期的未來全新第七代Jetta也將有MQB底盤平台的配置。除了有著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外,亦能造就多元的動力選項以及更出色的燃油表現。

VW 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
而這次第七代Jetta似乎真的要走自己的路了!VW目前擬定新Jetta在未來會有房車Sedan、旅行車Wagon、跨界Alltrack以及轎跑車Coupe等四款基本車型,且前三種原廠已經批准發展,只剩下轎跑車Coupe仍在考慮中。而全新第七代Jetta則是定於2016年下半年發表,隨後在2017年起開始販售。

新Jetta在MQB底盤平台的挹注下,其車身尺碼會比現行第六代還要更大,軸距也將加長,造就更寬敞的車室與後座膝部空間。當然在動力方面各式TSI汽油渦輪以及TDI柴油渦輪也都不會缺少,而現行車型所擁有的Hybrid複合動力車型,在新車上也將改採效率更佳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

至於剛提到原廠仍在考慮的Coupe車型,其實早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的New Compact Coupe雙門概念車,以及2014年北京車展的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就能看出些許端倪,除了是用來刺探市場的反應外,原廠更要知道流線、年輕市場訴求的雙門Coupe比較有銷售市場,還是實用取向的四門Coupe較具吸引力,而這些都是新Jetta的開發重點項目之一。

VW 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