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預計七月揭曉,VW替新世代Passat罩上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12/2014星期四)
身為VW集團知名MQB底盤平台最新成員,新世代第八代Passat終於從設計手稿中走出。只是這回改披神秘面紗亮相,除了讓人看看概略的車身線條以外,全新設計的LED頭燈模組也從面紗下射出炯炯精光,讓人不得不好奇全新Passat究竟長得甚麼樣。

預計在7月發表,10月於巴黎車展登台亮相的第八代Passat,為了延續話題性與熱度,VW選在發表前一個月釋出最新照片,面紗下明顯的車身腰線與圓弧狀的車頂,預告了Passat將會有流線順暢的外觀線條。而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具備相當辨識度的頭燈配置,燈條狀的LED日行燈與可預期的LED頭燈組將會是新一代Passat的外觀重點,過往給人穩重印象的Passat將在第八代車型尚有了年輕化的改變。

在全新模組化底盤與鋁合金材質的應用下,全新Passat的車重將會比起現行款輕上約85kg,而身形也會比起現行款略微縮小,不過中型房車所注重的車室乘坐品質則是透過全新的空間布局有著些許提升。

隨著新世代Passat的問世,全新的動力單元也隨之現身,其中全新的2.0L Bi-Turbo雙渦輪柴油引擎,237hp與51kgm的高動力輸出可望成為歐洲市場的銷售主力,而搭載1.4L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綜效約204hp的馬力對應Passat車體也堪稱游刃有餘,更遑論這套系統的純電動行駛里程可達50km,在節能表現與動力輸出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新世代Passat藉由兩種全新汽、柴油動力,未來上市後的銷售表現肯定令人期待。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