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跨界身份更具樂趣,VW Beetle Dune 或將於2015年發表量產版本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24/2014星期二)
於今年底特律車展時,VW睽違14年終於發表了具備輕度越野身分的Beetle Dune Concept,並賦予其環保與樂趣兩大主題,雖然看似依舊屬於玩票性質,但近期確有訊息透漏,VW有望將在2015年的洛杉磯車展發表Beetle Dune Concept的量產版本!

其實在近日,VW邀請歐洲眾家媒體針對Beetle Dune 進行一連串的試駕活動,並針對各家媒體所提出的反饋進行細節上的修改,而在原廠的計劃裡,Beetle Dune的定位大概就如新興市場所販售的CrossPolo、CrossGolf甚至是CrossTouran一樣具備都會與田野雙棲的跨界角色。

根據原廠的消息,有關於Beetle Dune的量產於否目前高層仍就尚未審批,但依照原先所排定的量產計畫,此車將交由VW位在墨西哥的Puebla廠進行組裝,並和其他的車型採用共線生產的方式以縮短時程。而事實上,Puebla廠也是目前Beetle唯一一個生產中心,當然此廠也另有其他生產線量產最新款的Golf。

今年發表的Beetle Dune概念車,於形體上比常規版本還要長12mm、寬48mm、高50mm,來到4290×1856×1536mm的水準,另外為了增加越野機能,輪距也了加寬了29mm之多,並搭載一具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6速DSG自手排變速箱,而在量產版本上相信更將提供多樣化的引擎與變速箱的組合,但一切的一切也或將只能近代2015年3月的到來才能揭曉。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