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釋放更多R-Line套件,VW Beetle Premium Package美國7月開始供應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3/2014星期四)
發表於2011年中國上海車展的全新第三代Beetle,為德國VW汽車精神的表彰。為顯現這輛圓滑經典金龜車的各種樣貌,原廠除了在2012年美國洛杉磯車展新增Beetle Convertible敞篷車型外,也陸續提供Beetle Fender Edition、Beetle R-Line、Beetle GSR等特仕車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僅有配置2.0T動力的Beetle R-Line,原廠也再新增另外的Premium Package套件可搭配。

VW表示以往要到選到2.0T Beetle R-Line高階車型才有的配備,現在通通下放到Premium Package套件就能擁有,且更提供1.8 TSI汽油渦輪以及2.0 TDI柴油渦輪兩種動力車型可選。在車輛外觀方面直接升級R-Line前保桿與霧燈造型、18吋灰色Disc wheels輪框(TDI車型)、19吋白色Torando wheels輪框。

除此之外,雙氙氣自動前大燈、運動懸吊系統(1.8 TSI)、灰色門框與後視鏡外蓋、感應式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等,都名列Premium Package套件的選項中,而車輛外觀更直接新增Oryx White、Platinum Gray、Deep Black三車色來做更多色彩上的搭配。

在車室內部方面,新年式的Beetle則將自動恆溫空調、RNS 510影音系統附導航功能、iPhone 5座充列為標準配備。而Premium Package套件則是再增加特殊皮革座椅、Fender音響系統、車內對比縫線等。

最後1.8 TSI Beetle Premium Package售價為27355美元起、2.0 TDI則是29355美元起,而敞篷車型(Convertible)的1.8 TSI Beetle Premium Package為30755美元、2.0 TDI是32755美元起,全都不含當地運送與手續費用。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