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還是打個折吧!VW發表短片祝賀德國隊世足賽冠軍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16/2014星期三)
長達近兩個小時的纏鬥,於7月14日台灣時間凌晨所舉辦的巴西世足冠軍賽,在南美與歐陸兩強精采的決鬥後,終場以0:1由德國力剋阿根廷抱走此屆冠軍盃,並成為史上第一支在美洲奪冠的歐洲對伍,也是德國隊史上第4冠(與義大利一同並列第2),而在此時做為德國最大汽車製造商,VW也在同一時間發表短片祝賀。

在這相當短的影片中,VW使用了22輛虛擬的Golf GTI分別別成施以德國和阿根廷兩隊的國旗顏色,並在馬拉卡納體育場回溫當時的精采球況,而在雙方你來我往的攻防戰後,理所當然,也是由德國隊在終場前〝頂〞進最後一球贏得勝利,畫面中代表格策(Mario Gotze)的Golf GTI欣喜若狂的張開車門並於場內瘋狂甩尾的樣子,精采程度好似不輸現場直播。


事實上,在過去為期32天的賽程裡,包含今日所釋出的影片,VW一共發表了有97則小短片,內容也全數都是以Golf GTI為主軸,並輔以各個國家對不同的國旗配色進行製播,可以見Golf車系在40年的發展歷史裡,對於歐洲及其他國家是多具有歷史意義,當然,這對於銷售上的宣傳也是有所助益的!

搭載代號EA888、排氣量1984c.c.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Golf GTI具備有220hp最大馬力和35.7kgm扭力峰值輸出,匹配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讓0~100km/h加速所需時間縮短至6.5秒;極速更飆昇至244km/h。另外全新Golf GTI新增可變齒比轉向系統,它能夠讓山路過彎轉向反應更為直接靈活,在直線行進時仍保有轉向穩定,可說兼具運動性與舒適性,即使是性能鋼砲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愜意悠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