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如預期新年式VW Routan終止銷售,EOS最後版本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9/2014星期二)
隨著市場銷售型態改變,車廠也會在新年式車型更新時做些調整,好讓銷售陣容更為穩固。早在2013年4月VW就透露七人座Routan因為銷售慘淡,必須走上停產一途的消息。而旗下四座硬頂敞篷車EOS,也因為產品銷售週期過長且並無後繼車款接替,這兩輛車都雙雙成為美國VW銷售名單上的畢業生。

日前美國VW對外發表各車的新年式調整訊息,其中直接表明Routan未來不再提供新車販售,讓這款2008年登場的七人座的家庭MPV成為絕響。雖然多人座車型在美國仍具銷售規模,不過因為Routan是VW與CHRYSLER合作,以Town & Country為基礎打造而來的孿生車款,由於Town & Country自身的銷售表現就不出色,Routan亦沒有獲得美國消費者青睞。

至於VW旗下唯一的硬頂四座敞篷車EOS,以第五代Golf底盤平台為基礎於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並於2010年洛杉磯車展上推出小改車型。雖然問世的這9個年頭,原廠也不斷小改更新刺激銷售,不過並沒有帶動EOS的整體表現。加上現在新車都採模組化底盤發展而來,Golf亦發展到第七代,EOS會退役絕對是必然的。

不過比起Routan還幸運的是,VW還延續了EOS一年的壽命且不僅有新年式車型,還推出Final Edition(最終)版本。以Sport車型為基礎在外觀方面新增白車色可選,並升級18吋鋁合金輪圈,再增配倒車顯影以及雨滴式感應雨刷。內裝則以獨特的米、黑雙色Vienna真皮座椅和對比縫線、網銀內飾等增加質感。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