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代經典!VW「2014 Beetle Sunshine Tour」紀錄當代藝術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5/2014星期五)
擁有汽車原生產業的歐洲車廠,對於創廠元老的經典車型、銷售屢創佳績的功臣抑或是賽場上揚名立萬的廠車都會善加對待,而身為全球汽車產業巨人的VW更是格外重視,近日宣布即將在8月15日於波羅地海舉辦為期三天「2014 Beetle Sunshine Tour」車迷聚會,紀錄堪稱是車壇當代經典的金龜車永恆不滅的精神。

每年都會在靠近德國的波羅的海沿岸舉辦的「Beetle Sunshine Tour」,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屆,活動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預計今年能夠吸引近400輛各式金龜車以及超過4000位車主、車迷共襄盛舉;而今年的行程將從德國波羅地海Lubeck機場出發前往沿海沙灘,現場一如過往規畫得相當熱鬧,並邀請許多歌手、DJ與搖滾樂隊為這場盛會增添更多活力。

1934年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參與設計、並於1938年定型由VW生產的初代Beetle誕生,開啟了一代名車的經典故事,更因為世界大戰爆發,而大量生產廣為流傳,由於其低廉價格成為平民用車、以及參與電影的演出,遂與當時嬉皮文化與衝浪文化產生結合,就這樣一路長紅,初代Beetle(1938-2003)的產品週期一共生產了超過2100萬的規模。

第二代Beetle於1997年推出,但整體造型與先前已經有所差異,變得更加飽滿圓渾,隨即成為路人注目的焦點,堪稱是道路美學,而現行第三代的Beetle發表於2011年,雖然因為用車習慣的改變,銷量不再如同過往驚人,但對於VW或是車迷來說,Beetle已經晉升為一代經典名車,甚至是無價的藝術作品。若有興趣的讀者,可上官網www.beetle-sunshinetour.de查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