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其實掀背車空間也是很充裕的!美國VW Golf廣告優勢一目瞭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8/2014星期一)
在歐洲地區銷售相當強勢的德國VW汽車,其2013年當地最暢銷的車款就是第七代Golf,不過反觀美國地區長時間被FORD F-Series貨卡佔據冠軍,一路到了第三名才出現轎車(TOYOTA Camry、2013年數據),而掀背車更不在暢銷10名之內,這讓轉戰美國市場的VW相當頭痛,該如何將自己最好的車款推銷給美國消費者呢?相信藉由廣告就能扭轉些許觀念。

日前VW在美國市場所發出的新Golf廣告,其內容相當逗趣的提到女友臨時要到住處用餐的情節,這讓主角傷透了腦筋並趕快出門購買所需的物品。包括提升用餐氣氛的花朵、新鮮食材,以及一張合適的餐桌等。而這些內容完全道出了Golf靈活多變的空間配置,加上掀背車的設定下,一次採買到位全部上車都不是問題。

最後廣告末端就標上了「無論你的生活方式,全新Golf都能給你充足的空間」註解。很明顯就是將掀背車的優勢告訴美國消費者,因為第七代Golf可是擁有最大22.8立方英尺的載貨空間(台灣用法則為1270L、第二排椅背未傾倒則為380L),所以廣告中的餐桌就能輕鬆放入車內,且意外的不小心阻隔房門開啟空間。

暢銷的Golf在歐洲市場有著難以撼動的銷售地位,不過轉到美國市場可就是一場硬仗了,除要改變美國人對於貨卡(Pick up)以及休旅車、四門房車的購買習性外,最大的購買誘因相信就是車輛價格,因此VW也走出歐洲於墨西哥廠生產第七代Golf來降低運送成本,造就入門車型17995美元(1.8T)的漂亮起價。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