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執法小悍將,VW e-Golf現身德國GPEC!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10/2014星期三)
在先前,我們曾報導過德國車廠BMW將在今年德國萊比錫所舉辦的GPEC警用裝備展(General Police Equipment Exhibition & Conference)中擺出相當豐盛的陣容,而其中貴為當地第一大汽車製造商VW也不容缺席,將以特殊塗裝的全新e-Golf代打上陣!

4255×1799×1452mm身形、2637mm軸距,這輛警用版本的e-Golf除了在外觀上有著德國警隊專用的銀/藍雙色塗裝,並在前氣壩、車頂等處加裝專屬的LED閃裝燈和廣播設備,讓原本一派溫文儒雅的綠能雅士在這些裝備的妝點下成為了個執法小悍將。

雖然無法一窺這輛警用版e-Golf的車室布局和常規車型有何差異,但就外觀多了這些燈光配件來看,想必車內也少不了許多控制和一般警用的專屬配備,而且一方面在多了這些極為仰賴電能的設備後,VW也勢必要針對車載的鋰電池組進行改良和擴充,以應付日常值勤所需。

不過以e-Golf的腳色來看,若真的被德國警方所採用的話恐怕也只能拿來當市區作巡邏車或公務車輛使用,畢竟以常規車型的150km續航力在幅員廣大的德國郊區就已相當吃緊,且VW也並未實際公布這輛警用版本的性能數據,表現如何依舊有待商榷。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